隨著省電筆記型電腦Netbook銷售的水漲船高,也連著帶動了周邊相關產品熱銷,而這一個新藍海的開拓除了要感謝華碩EeePC的成功推出外,另一個功不可沒的主角便非Intel莫屬。就目前市面上的Netbook來說,除了華碩最早推出的一代EeePC 700、701是使用Intel的Celeron M處理器外,眾家後起之秀、連同之後華碩所推出的新系列省電筆記型電腦,在硬體部分都紛紛是採用Intel專為Netbook所推出的Atom處理器,藉此才有機會降低運算耗電量,進而延長在外的使用時間,因此咱們今天就將針對Intel的Atom處理器來做一個介紹,希望可以有助於大家日後的選購。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儘管科技日新月異,但電腦運算效能卻始終受限於一般硬碟的先天物理限制,所以往往在讀寫資料時耗廢掉不少等待時間,而很難滿足到對運算效能有相當要求的電腦玩家,但這項限制卻因為SSD固態硬碟的出現而將有所改觀。SSD固態硬碟不僅在讀寫速度上有優於傳統硬碟的表現,於體積上更是佔有相當大優勢,在目前眾多的SSD廠商中,又以處理器大廠Intel所推出的SSD固態硬碟最叫人期待,究竟這顆SSD固態硬碟有何過人之處,且讓我們一同來瞧瞧!

IMG_1622.jpg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保護您的iPhone且維持簡約又引人注目嗎?Moshi iGlaze 3G是專為Apple iPhone 3G量身訂做的一款精緻超薄韌性貼身外殻,讓您用最簡單的方式攜帶時尚!

          iGlaze 3G表面有著與cardette讀卡機相同的皮革烤漆溫柔觸感,超薄的韌性硬質外殻,穠纖合度地貼合3G iPhone,即使承受大壓力也不變形破碎。iGlaze 3G全方位的保護著iPhone不受到任何刮傷,且完全不影響iPhone所有按鍵的自由操控;前後兩片防刮保護貼,讓iPhone受到最簡單卻又完美的保護,是Moshi講求每一細節的再次呈現。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同iPod之於iPod nano,蘋果迷期待的iPhone nano傳出最快可能在1月初的2009 MacWorld大會推出,不過,也有iPhone台灣供應鏈業者認為,上市時間應該在明年第一季底、第二季初。但是在泰國市場,山寨版iPhone Nano已經現身。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微軟將低價電腦的硬碟搭載容量,由原本的80GB一舉放寬至160GB,單價相對偏高的SSD(固態硬碟)反而不具購買誘因,大幅降低PC業者採用SSD的態度,市調機構因此預估,明年Netbook採用SSD比重將從今年初的7成降至明年的1成,而SSD的需求也將無助於紓解NAND快閃記憶體供給過剩的壓力。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分鐘有60秒,這是人人皆知的常識,不過因為地球自轉變慢,台灣時間明年元旦早上接近8點的時候,全球將同步多出1秒。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該如何減低垃圾郵件對生活的侵擾?專家建議要做好「信箱管理」,把「工作用」與「私人用」信箱分開,若不得以要放上網路,也要用圖檔方式呈現,除挑選適當的軟體幫忙,也千萬不要點「我不想再收到」垃圾郵件的回覆按鈕,才能降低「垃圾量」。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蕭景燈表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已經通過了「濫發商業電子郵件管理條例」草案,未來收到垃圾郵件的民眾,可依法向發送者求償,但他認為關鍵是執法者的專業度。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基隆市跨年晚會-基情狂High!

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是不景氣,越要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中,讓自己千錘百鍊成為鑽石型人才!

全球不景氣的衝擊下,企業對於人員的淘汰上不再留情,看著就業人口陣亡率的不斷攀升,30世代面臨著嚴酷的競爭力大考驗!文憑固然重要,專業技能以及自我價值的累積卻是職場上更不可或缺的競爭力,在景氣越加蕭條的時候,如何有效投資自己創造非凡身價,將會是不景氣環境下打開職場成功的第一扇門。阿基米德曾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舉起全世界。」懂得運用槓桿原理以小搏大的人,才能在各行各業中成為新寵兒!擺脫裁員狂潮,我要努力活下去!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星科技針對新一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所推出的相對應主機板在目前市面上可以見到的共有3款,其型號分別為Eclipse SLI、X58 Platinum以及X58 Platinum SLI,其中除了Eclipse SLI為可同時支援NVIDIA 2-way SLI、3-way SLI與ATi CrossFire X的顯示卡串接技術外,X58 Platinum則為特別針對重度ATi顯示卡玩家所推出的版本,可支援ATi CrossFire X串接,而另一張主機板X58 Platinum SLI顧名思義,為支援NVIDIA 2-way SLI的版本,也就是說,在現階段所推出的3張X58晶片組主機板中,Eclipse SLI可算是微星自家產品中等級最高、支援性也最強的主機板。

IMG_0807.jpg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