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德古拉公主把秀逗的手機帶去看醫生阿伯

在等待手機維修的這段時間

逛了西門誠品

發現了一個好物唷~

因為之前有跟噗友分享過

德古拉公主每天帶的3C產品還真不少

相機、隨身碟、讀卡機、SE手機專用讀卡機、隨身硬碟...等等

所以之前都用不同的袋子收納這些小物

藍色點點小袋.JPG

↑藍色點點小袋住著比較小的宅物

讀卡機+手機讀卡機+隨身碟+手機耳機都住這.JPG

↑這邊住著隨身碟、讀卡機、SE手機讀卡機、手機的免持耳機

相機的家.JPG

↑還有我每天都帶著的數位相機,平常都是用KITTY的小布袋裝著

外接式硬碟的家.JPG

↑這個收納袋裝的是我的隨身硬碟

外接式硬碟的家打開來.JPG

↑當初買這個小袋袋時,也是看中旁邊可以收納傳輸線,但是拉鍊拉上時真的非常合身...

 

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讓樓上這些小物通通住在一起的豪宅啦~

先來外觀和隔間的介紹吧~

比黃瓜筆高一點點.JPG

↑就是它啦!只有比小黃瓜筆長一點點唷~

還有提把.JPG

↑旁邊還有提袋唷~看起來很像化妝包捏~口愛(有沒有發現我拇指旁邊還有寫名牌的地方唷~)

打開來囉~.JPG 

↑打開有很多分層別類的收納空間唷~

格間.JPG

↑內部有大隔間、還有拉鏈袋、前面就是很多小隔層

小格版.JPG

↑小隔間還有魔鬼黏可以自行調整空間唷~待會有更詳細的示範~

 

大家準備好了嗎?我的3C宅物要來入厝啦~

第一個錯厝的外接式硬碟.JPG 

↑外接式硬碟般進來囉~上面還有傳輸線的收納區~

相機也搬進來啦~.JPG

↑相機和外接式硬碟當鄰居啦~

空間還很夠.JPG

↑大隔間放下相機和外接式硬碟後,空間還是滿足夠的唷~

拉鏈袋放下讀卡機、手機讀卡機還有隨身碟錯綽綽有餘唷.JPG

↑前面的拉鍊袋打開後,輕輕鬆鬆就放下我的隨身碟、讀卡機和SE的手機讀卡機唷~

手機耳機線收在這.JPG

↑因為耳機線比較容易打結,所以我獨力放在前面的小格層,而且每個格層都有魔鬼黏唷~不怕東西會掉出來!

小袋都有魔鬼黏.JPG

↑魔鬼黏的特寫

要關起來囉~.JPG

↑大家都搬進來啦~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宅在一起啦!!

裝好囉放進包包明天一起出門吧.JPG

↑通通收好啦~和化妝包一樣方便

 

補充:全系列有八種顏色可以選擇唷~請看

2009-06-01_001530.jpg

 

 

 

德古拉公主 個人覺得呀~如果也有朋友和我一樣

包包裡面有很多的3c產品需要收納

這個包包還滿值得推薦的

從今天起除了每天必帶的化妝包之外,就是這個小可愛啦~

收好包包,準備迎接新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古拉‧庫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