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畢業開始工作之後,工作上用MSN或者通電子郵件是每天的例行公事,白天和客戶見面講話、上班回mail回MSN,忙碌的工作天結束後,回到家MSN掛在那邊,也不見得會真的敲上很多字,和還在線上的朋友閒聊太久,因為可能一邊要看電視、一邊還要弄弄寵物、整理家裡等等。生活好像就會一直這樣的重覆下去,MSN上總有一些連絡人可能從暱稱和email都快認不出來對方是誰,打開訊息記錄可能才會喚起一下記憶,距離上次和對方MSN可能還好一段時間,這時候如果刪除了又會擔心對方發現自己太久沒有上線,如果不刪除就繼續擱在那吧…日子就一天一天的這樣下去,MSN上的連絡人一直增加,對於那些不知道當初為什麼加入?未來該何去何從的連絡人還真的滿尷尬的…. 如果看到對方的暱稱怪怪的,也不知道該如何關心起,因為對方可能就心情夠糟糕了,同樣的話題還要重覆個好幾遍。也許,你和我都有同樣的心情,覺得心情煩悶的時候,MSN可能都會顯示為離線,關閉了很多可能性,也關閉了可能會讓心情好起來的機會~


      常常在噗浪上跟我相遇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我的喜怒哀樂表現得非常明顯,開心的時候很開心,難過的時候很難過,人生嘛~總是起起落落的,前一分鐘可能還像中樂透般開心,下一秒可能接了一通機車客戶的電話,整個情緒就Down了下來,但是這就是很真實的我,在現實生活和在噗浪上都一樣。我記得在噗浪上和噗友分享雨後的彩虹美景應該有兩次,都是在那一瞬間拍到之後噗上浪來,我一直相信彩虹會帶給人幸運….即使只有那一瞬間。


      噗浪對我來說也是,雖然沒有即時通訊那樣必須即時性的互動,也保留了很多時間可以思考,思考該怎麼回應,該怎麼噗…那是一種沒有負擔的分享,至少我覺得是這樣啦~其實網路世界本來就真真假假的,網友最常說的一句:「認真的就輸了!」,怎麼辦我好像總是很認真的看待噗友,這樣好像會輸很大,最近又看到奇美的廣告,我突然很有感觸,在噗浪上維繫著大家的,真的就是「關心」兩個字,不論是對美食的關心、正妹在哪這個永遠的本日頭條的關心、哪裡有特賣…等等很多很多的分享。其實在噗浪上的能獲得的歡樂真的要比真實的世界要多很多呀~


      其實好一陣子沒有寫噗浪OL日記了,這段日子不管是開心、難過還是忙碌的日子,能被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關心是幸福的,但是,能被噗浪上素未謀面的噗友們關心真的是奢侈的幸福!謝謝每一個關心我和路西法王子的噗友們~希望大家一起衝浪玩樂的每一天會越來越開心~   

 

DSC07930.JPG

 

By 德古拉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