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在今天(11/18)特別挑選了台北世貿二館舉辦新一代Core i7處理器的上市發表會,並且在現場也公布了首波3款處理器的建議售價,分別為:Core i7 965(999 美元)、Core i7 940(562 美元)、Core i7 920(284 美元),不過說實在話,公布美金售價真是讓人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在這邊也特別表列出目前光華商圈報價單的建議售價供有興趣的人參考:Core i7 Extreme i7 965 $37700,Core i7 940 $21600,Core i7 920 $10600。當然,資深玩家都知道,價格是有了,店家有沒有現貨可以隨時付錢走人,那可就是另外一件事囉~!

IMG_9943-01.jpg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良駒也堪得伯樂:華碩P6T Deluxe+金士頓DDR3記憶體

        Intel Core i7微處理器因為內建記憶體控制器並採用新的1366腳位,所以並不相容於之前的X38、X48晶片組主機板,需要有新一代的X58晶片組才可與之匹配,以首批出爐搭載有X58晶片組的主機板來說,要以ASUS所推出的這張P6T-Deluxe算是擁有最佳的相容性,不僅可同時安裝3組共6條的DDR3記憶體,最大記憶體總容量亦可達12GB;此外,託X58晶片組的福氣,ASUS P6T-Deluxe也算是首張可同時支援NVIDIA SLI技術以及ATI CrossFireX技術的主機板,對向來追求遊戲效能至上的玩家來說,如此規格真的是相當令人心動。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Intel在2008年8月11日公布,即將推出採用新一代Nehalem微處理器架構的Bloomfield處理器以來,效能玩家們莫不紛紛引領盼望著新世代處理器的現身,而在前些日子,Intel也陸續對外發佈了關於Core i7的詳細規格,首波命名為Core i7 900系列的3款CPU:Core i7 Extreme 965、Core i7 940以及Core i7 920,都即將在Q4正式於通路上販賣,憑藉著高階45奈米的製程技術與全新的處理器架構,想必Core i7又將會在電腦效能玩家中引爆不少話題。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蘋果迷期待已久的3G版iPhone中文介面手機,最快12月將在台灣開賣!中華電信獨家取得美國蘋果公司授權,可能會推出零元手機,但是要搭配高資費,讓不少蘋果迷躍躍欲試,還有人打算為了iPhone而換門號。看來中華電信賣iPhone,勢必引發遠傳和台哥大的3G大戰。

       iPhone有多熱門,看看在美國街頭人手一支的狀況就知道;不過在台灣,現在你也有機會享受3G iPhone令人神往的功能。中華電發言人石木標表示,「在年底之前會引進台灣,詳細的一些補貼還有預售辦法,要等後續正式對外發布。」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零組件的汰新換舊速度本來就是非比尋常的快,往往上個月才花了大把鈔票新組裝完成的系統,同樣硬體在這個月可能只需原有2/3的價格就能買到,無怪乎敗家界流傳有一句名言叫做「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這句話的意思就好比我們去百貨公司專櫃買衣服一樣,若要是想下手的是當季最新商品,那麼憑貴賓卡原價打個95折就已經算是很給面子,不過一旦想買的東西成為過季商品,那麼下殺的幅度可是從7折~4折不等,所以像我這種沒本錢在第一時間就敗入主流硬體的人,最喜歡砸錢的時間點就出現在硬體新舊製程交接的時期,因為這樣一來不僅能夠以相當便宜的價位入手前一代的效能卡王,就實際上的使用來說,也足以勝任於多數的電腦遊戲,而今天所要介紹的這張屬於Nvidia 9系列家族成員的9600GSO,便可以算是NFans在現階段產品中具有不錯C/P值的升級選擇。

 

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